close

 

我老公對我太好啦,為了不讓我太辛苦上班,
所以讓我專職在家:當米蟲 (拍謝,偶知道太閃了齁)

 

 

這兩年多來我真的從OL慢慢變成黃臉婆懶惰散漫的個性越來越嚴重,

想睡到幾點都可以,但是在老公回家前一定要做好台味的愛心晚餐 哈哈

 

 

回台灣放暑假一個月過去了,除了每天三不五時走到奶奶房間練肖威,搞笑逗奶奶開心,剩下的就是窩在房間上網看電視,還有偶而跟老公WhatsApp甜言蜜語一下,他因為阿民兩場球賽都狀況不好,心情有點小小失落。

  

今天問了旅行社跟華航票價,三個月的機票含稅都要一萬六千多,年票也要一萬七快到一萬八,不是說機票會降價,怎麼都沒有,不要說紅眼航班有比較便宜喔,那個航班時間太晚了,真的要搞到搭紅眼航班價格也沒便宜到哪 
 


 

七月初跟婆婆吃飯,婆婆說很想家族旅行去義大世界,可惜老公下次回台時間,跟小叔的放假時間錯開了,無法一起旅行,不過我跟老公討論打算帶婆婆去搭麗星遊輪,但打了電話問過婆婆的意願,婆婆說他坐過麗星遊輪兩次,而且要請假三天沒辦法。

好吧 我這幾天再來找找別的旅遊行程囉

 

我已經計畫好了 今天的行程啦,

金害 偶都很喜歡把所有事情規畫在同一天完成,(米蟲偶而會很忙的  偶而啦~  哈哈 )

不過我想今天會是開心忙碌的一天  

 

大家也要開心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