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文】

我是一個很愛喝紅茶吃甜食的新手媽咪,
有了可愛的寶寶之後常常睡眠不足日夜顛倒肝火很旺,
導致嘴巴時常都會有異味飄散出來,跟朋友見面聊天時都要隔著很遠,以免異味被朋友聞到,

每次在賣場選購牙刷時,總是站在賣場內不斷的比較數十種牙刷,
最後這幾次我都是購買刷樂牙刷,連家中的扁線牙線棒也是刷樂的。


這次有機會體驗 刷樂炫轉全方位牙刷 

一拿到商品看到粉桃紅色的牙刷喚起我的粉紅少女心(當媽媽之後很容易幻想自己是少女 哈哈~),

刷樂牙刷  

他有德國專利3D炫轉刷毛3in1 可以清潔力提昇20%

刷樂炫轉全方位牙刷產品特色:

(1) 刷毛尖端是傳統尼龍毛的1/10,更易深入牙齦清潔齒面,潔牙同時按摩細嫩牙齦,呵護琺瑯質,適合敏感及健康牙齒。
(2) 「德國專利3D炫轉刷毛」,創新奈米級3D新科技,提升牙齦修護力,「刷毛2倍彈力」,牙齦雙重保護,「長短刷毛」,齒面齒縫全面清潔,乾淨無死角。

DSC_7859

牙刷最上面兩排粉紅色3D炫轉刷毛

外層粉紅色的3D纖柔細軟毛

中間白色的彈力尼龍軟毛 還有

時尚防滑刷柄 軟橡膠沾水後不滑手,刷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握不脫手,保護我細嫩牙齦,

刷樂炫轉牙刷是讓我擁有自信的秘密武器

選購牙刷時很建議購買使用喔

 

DSC_7860  

DSC_7870  

 

 

DSC_7862  

DSC_7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樂炫轉全方位牙刷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