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結婚後,每天在非常婚禮網站瀏覽,想要自己的 牡丹婚禮,又要兼顧先生喜歡的棒球,有點難搞,

在非常婚禮網站上面認識了小魚,也看到小魚在痞客邦部落格內寫的婚禮籌備點滴,覺得小魚好用心喔,

看到小魚文字的敘述,好多一樣的想法跟感覺,小魚也是牡丹的愛好者,小魚也有介紹自助婚紗,

提供了很多的想法跟部落格跟我分享,完全不藏私

讓我對自助婚紗越來越有想法,當初在拍婚紗照時,毓問我想拍什麼主題故事??

因為聽不懂毓的意思,就不耐煩的回答:不就是海邊,花海....,什麼什麼風格主題,我不懂啦

但是透過小魚跟很多分享自助婚紗的新娘,讓我越來越了解,其實婚紗是拍我跟毓的故事才對,

婚紗公司提供美美的禮服,以及制式的姿勢拍照,可以讓大家不用擔心成果,因為攝影師拍了兩三百張,總會有20~30張是好看的,

但是婚紗公司不一定拍得出"我跟毓的故事"

 

5/1宴客的時候小魚跟阿狗兄還特別還看我, 讓我好感動

 

親愛的小魚:

我們因為準備人生大事,讓我們能在非常婚禮網站認識,5/1晶宴宴客妳們還特別來看我,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還幫我跟我老公講自助婚紗的事,

我的伴娘覺得我們很厲害,老公是在交友網站找到的,連結婚也可以在網站認識朋友,呵呵..

因為我不清楚結婚四個月不能參加婚宴的禁忌該從什麼時候開始算起,所以你應該不介意我5/3偷偷去看妳吧,我是12/31結婚的,所以算算是超過四個月了吧,

真的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許氏夫妻

P1050677.JPGP1050678.JPG  P1050688.JPG 都是新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