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毓  念書時有參加棒球校隊,所以對於棒球的相關都很熱衷,當然婚紗照也希望能有棒球風的感覺,

第一次拍婚紗時因桃園龍潭球場有比賽無法外借,只好到攝影師說的地點拍照囉

拍完照片在選片時,棚內素背景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糟,棚外拍照姿勢大多雷同,整個感覺就是不喜歡,還是選擇了部分重拍,心想這一次一定要拍到棒球場,拍照前幾天一直下大雨,真擔心拍照當天怎麼辦,龍潭球場都約好了,當天拍照邊化妝邊再跟球場確認是否可以拍照,球場表示:因為前幾天的大雨,場地上的紅土不適合踩踏,以免場地難以整理影響到下午的比賽,怎麼這樣 這次不拍就沒有機會了

 

 

毓看著我如此用心的準備,卻可能拍不到棒球場 心裡很捨不得,突然他想到桃園縣龜山棒球場都有球隊在練球,應該可以去看看是否可以拍照 ,於是打電話拜託同事前往勘查地形,同事看過場地後說 應該可以拍照沒問題YA

 

下午前往球場時已經看到有龜山國小球隊在練球,我穿著禮服看著小球員們開心的練習,感覺很辛苦,但是他們的表情是快樂愉悅的

 

毓 邊告訴我桃園的棒球校隊都很厲害,邊走向教練,說明我們想借十分鐘左右借場地拍照,還有球棒,教練人超好的,馬上答應我們球棒也借我們,於是拿出我自備的道具‧手套、愛心棒球還有棒球維尼跟跳跳虎開始拍照囉

 

幾個月後從電視新聞看到龜山國小今年是中華少棒代表, 嘩~~好帥的球衣跟棒球帽,毓開心的說:我們很榮幸有跟小國手們拍婚紗耶,怎麼那時候他們沒有穿那麼帥的球衣呀,唉呦沒關係啦,他們原來的球衣也很好看呀 YA我也有跟中華少棒的小國手們合照

 

恭喜龜山國小的小球員們取得美國威廉波特的參賽權,他們的辛苦是值得的,

請大家一起為辛苦的小國手們加油給予愛的鼓勵打氣,加油中華隊前進美國拿下冠軍   

2009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官方網站  http://llb2009.pixnet.net/blog

 

 

粉紅澎澎禮服-8.jpg

龜山棒球場-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