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阿珊的電話說要寄油飯給我,我才想到阿珊的寶貝滿月了,
對阿珊真不好意思,每次說好要去坐月子中心找她,結果都沒有去

今天剛好要回娘家拿行李箱,可以繞過去拿油飯,

到阿珊家時間太晚又不好意思上去看寶寶,只好跟阿珊的老公約改天再見面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拿到彌月禮盒,而且是我最愛吃得油飯還有雞腿耶,

想到幾個月前還跟阿珊一起打拼上班,因為績效差被主管盯業績

幾個月後阿珊就成媽媽了

看到紙袋上面的貼紙,楊小弟的名字取的真好,好小子以後要孝順爸爸媽媽喔

阿珊  恭喜喔  喜獲麟兒

 

 
好吧,寫一下油飯心得

 

紅色印有牡丹花的紙袋上寫著郭元益彌月油飯,

拉開紙袋以為看到牡丹花布包,仔細看是盒子上印著牡丹花啦,不是用牡丹花布包著,

盒子上寫著"給寶寶無汙染的未來,筷樂健康的環境由我們做起"還附了一雙紫檀筷,真的很環保

出廠日期是2009/10/20 最佳賞味時間09:00~13:00,當天現做的耶,

不過我回到桃園已經晚上11點多,打開禮盒聞到有酸酸的味道,想說應該是油飯裡面的魷魚味吧
炸雞腿一支,讚啦~


兩顆紅色鋁箔紙包著水煮蛋的紅蛋,很貼心,不會因為剝紅蛋把手弄得紅紅髒髒的,
筷子夾起來的栗子跟油飯怎麼都有"牽絲",自己還解釋應該是油脂吧,

不管啦 我太喜歡吃油飯,先吃不誤,

吃完看了一下盒子底部,早上製作的不建議放到下午食用,若超過賞味時間,郭元益概不負責,敬請見諒
唉~ 看完這幾行字,偶已經預想到明天應該會拉肚子

 

郭元益彌月油飯網址 http://www.kuos.com/kuos-baby-aT16.html

 

紙袋.JPG 

盒子.JPG 盒子1.JPG 內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