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11點多時,走出房門嚇到,倒退了幾步趕緊蹲下來,因為家裡出現了一隻小黑鳥飛來飛去

一邊大叫~老公快出來看,一邊趕緊跑回房間 微開著房門偷瞄,怕小黑鳥飛進房間,

我心想以為是公公沒有關窗戶,還特別問了一下老公:爸在不在家,

結果公公就出聲說: 沒關係窗戶打開,等一下就會飛出去了,(還好我沒亂講話)

後來老公就回房間繼續打電動,我很怕小黑鳥飛到我身上,所以穿了外套,拿了摺疊傘跑到客廳問公公那隻小黑鳥怎麼一直亂飛,這樣撞來撞去很痛ㄋ,

公公說:鳥 晚上是看不到的,對厚~我在電視曾經看過報導,就有講過鳥晚上都在睡覺因為看不到

後來公公把家門打開,然後就走出去買東西,門沒關喔,我們家真得很隨性,就這樣敞開大門都不怕有人走進來,

好吧  我亂講的,我還是會怕有人跑進來,所以就拿著雨傘在客廳看著那隻鳥要怎麼飛出去

好好笑喔,我把折疊傘當盾牌,小黑鳥只要飛過來,我就發出吼~吼~走開啦的叫聲

忽然  小黑鳥停在公公的房門窗簾上,我想說走進看看到底是麻雀還是小鳥

媽呀  嚇死我了,那隻小黑鳥是倒掛的,爪子慢慢往上抓爬...

老.老...老公   那....那隻小黑鳥是小小小...小蝙蝠,(發現是蝙蝠的我緊張到講話 結巴)

摺疊傘抓得更緊,叫老公出來看,他完全不理我(臭小子忙著玩全民打棒球)

我一個人蹲坐在沙發 看著那隻蝙蝠,亂想 要是被咬到,我不就變成女蝙蝠俠哈哈~~

突然想到要拿相機拍下來,可是蝙蝠飛來飛去都不好拍,


沒多久公公回來了,趕緊跟公公報告:那隻是小蝙蝠,
蝙蝠也停在阿媽的房間門,我躡手躡腳的慢慢靠近小蝙蝠,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P1110464.JPG 

公公看到說:我抓下來給你拍照好不好,

我回答:好啊,順便趕快放他出去(心裡小小質疑,沒有網子要怎麼抓,抓得到嗎??)

看著公公走到廚房拿了一個塑膠袋在客廳跳跳跳的,啪~一聲  公公很厲害抓到了  鼓掌

 


近看好像是一隻小老鼠,

P1110465.JPG P1110466.JPG

P1110467.JPG P1110468.JPG 


距離上次看到蝙蝠 是今年6月在帛琉 渡蜜月時,那隻慘死的水果蝙蝠(蝙蝠舌頭吐出來,還是很恐怖),我老公還吃了兩口 說感覺像雞肉

蝙蝠還吐舌頭.JPG ㄤ在吃蝙蝠肉.JPG 

 

唉呦      原本要睡覺了,被蝙蝠一嚇,睡不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