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毓 因為換了一個新工作到公司上班  5/26獨自一個人飛往上海浦東,

 

台北‧上海 690 km 的距離,從桃園搭直飛的飛機 90分鐘就可以到達,

這是毓第一次到上海,一下飛機到了宿舍,

毓開心的打了通電話: 老婆 這裡很漂亮喔,妳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從毓的語調聽的出來,上海的環境應該比深圳好。

 

舊公司待了七年多,要離開那個熟悉的舒適圈真的很難,尤其轉換跑道到不同的產業

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點上班,不同的工作性質,不同的同事共事,

我們討論了一段時間,才做出了決定,還是要到大公司學習看看,

買了翻譯機,還去保障宮求籤,祈求保佑毓一切順利平安

 

老公呀~ 我知道你現在看不到我寫的網誌(等你回來再看)

但是太太很擔心你一個人生活,沒有我在你身邊,你可能會瘦很多,

新工作要加油趕快上手,等我職訓課程結束,還有阿嬤狀況再好一點,我就可以飛去跟你一起生活囉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