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姐的寶貝女兒,也是我的乾女兒QQ,

今年他要上小學了,看著以前小時候的她,真的很可愛耍寶,

影片一是姐姐懷第二胎恩寶回娘家時,QQ的童言童語讓我們全家笑開懷,

當時他才兩歲多,他講話的樣子很可愛,不過我在旁邊講話,台中腔超嚴重的,

每次遇到小孩,我都會不自覺得台中腔出現

   

 

 

影片二.拍攝日期 2007年2月12日, 晚上9:20 在我弟的房間,因為QQ被他的奶奶燙了一個很毛的頭,

姐姐當時已經生完第二胎正在做月子,所以由我帶QQ去找動感輝輝同學(我二專同學)來拯救,

帶他燙髮前一晚,他跟我回娘家住,鬼靈精的她在弟弟的床上,跳呀跳

當時他最愛聽的歌FIR 的Get high,連我當時的手機鈴聲也一定要放這首歌,

在一旁偷拍的我,笑到手一直抖,影片晃動的很厲害,

我弟也太專心的用筆電打電動了,還問QQ是不是還要重聽同一首歌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