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毓 去年五月離開待了七年多的公司,轉換跑道到了完全不同的產業上班,新公司一樣也是要到內地上班,至於爲何前公司要離職,原因:前公司應酬太多,大陸津貼福利縮減,與太太相隔兩地,太太我受不了老公不在旁邊,每天淚流滿面,老公捨不得 (後面我自己亂寫的 哈哈~) 

老公五月獨自一個人搭著飛機到了上海新公司,老公續租了即將離職同事租的酒店式套房,一個月人民幣四千二的套房,

哇~很貴不便宜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金額,有嚇到,房價比台北市還貴耶,聽到我說這個金額,親友們也都說很貴,還問我們怎麼不租便宜一點的,哎呦~ 剛來上海 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方向了,找房子很麻煩,其實房子內部的設備跟裝潢都還不錯,離公司搭地鐵也只有兩站,方便就好囉

介紹一下我們租的酒店式套房,這棟大樓一共有33層樓,每樓都有12個房間,大樓內有兩間飯店提供一般旅客租房,還有作月子中心,

不過 電梯只有三個不夠用,很常遇到飯店阿姨推車就用了一整個電梯,還常有沒公德心的人在電梯內抽菸,也有幾次遇到保母抱著剛出生的小baby搭電梯,我想假如我懷孕,還是要回台灣的作月子中心比較好,這裡的月子餐點跟小baby感覺都沒有特別隔離或是保護,我不喜歡,花一樣的錢,還是回台灣好

我很喜歡廁所內的大鏡子,要出門逛街玩耍時,老公在一旁整理頭髮,我在另一邊化妝,很棒耶
廚房的窗外其實可以看到外灘,但是被一棟黑色大樓擋住了,晚上隱約都會看到觀光船,很可惜被擋住了
廚房的設計其實很奇怪,流理台跟瓦斯爐分隔兩邊,我每次煮飯都不是很方便,
好啦 來看看照片囉

 

 

《大樓的外觀》

大門.jpg 

上海租的第一個窩

《房子的內部》

客廳房間.jpg  

廚房與浴室.jpg 

窗外景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