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前陣子問我:「老婆,妳為什麼要來大陸?在大陸很無聊ㄟ,朋友家人都在台灣,不要跟我來這裡吃苦。」

 

爲什麼我要跟著來大陸這個問題在幾年前我們還沒來大陸前,溝通過很多次了,結了婚我不想相隔兩地,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幾歲,既然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想在活著的時候跟自己最愛的幸福快樂的一起生活,假如結了婚分開,那就沒有必要結婚,或著結了婚把我留在台灣照顧家人,那充其量我只是一個台傭瑪利亞,那我更沒有必要結婚。

 

後來老公才答應讓我跟來大陸生活一個月,我來大陸後,老公一下班回到家,吃到我煮的熱騰騰的晚餐(雖然不好吃),但還是把菜吃光光,工作上遇到不開心的事,有我在身邊旁邊陪著他,聽他訴說工作上的壓力,他的心情就會好多了。

 

一到假日,偶而出去逛逛散步,還有同事偶而來我們家煮飯聚餐,因為有我在的關係,同事們都很羨慕我老公,老婆願意來這裡陪老公;老公應酬太晚,我的一通電話,讓他覺得家裡有人關心他,也讓其他同事知道,時間差不多了,大家該回家了趕緊結束聚會。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待在上海了

 

來了上海後有一陣子我想要找工作,但是老公不希望我爲了找工作而找工作,他希望我有目標想法,才去執行,也因為來了這裡看看是不是做點生意,或著試著做網拍,"網拍"想在淘寶上要做網拍,需要大陸的保證人才行耶,哎~果真 不懂得都會想的很簡單,誤以為網拍很簡單,加上我不想要做需要囤貨的生意,原因是這樣要花很多錢先囤貨,不過什麼生意不用囤貨呢   我確實該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