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部分潔癖,吃飯前一定要洗手,去菜市場買菜要帶濕紙巾擦手, 每個月固定換洗床單,還有我的衣服都是單獨洗,不跟家人的衣服混著一起洗,我很龜毛,可能是以前一個人住外面就養成這樣的習慣吧。 

 

之前我都會請姐姐幫我到costco買一大桶洗衣粉,
後來我發現洗衣粉都無法溶解完全,很多衣服洗完都有一塊白一塊白的沒洗乾淨,
又要再用清水洗一次,所以改用了洗衣精。 

 

噹啷~來寫寫我用過的的洗衣精吧  

 

P1160602.JPG    

左: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中:汰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右:白蘭超濃縮洗衣精

 

  

 

〈汰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汰漬.jpg     

汰漬是珍珍沒用完給我的,主成份有酵素,加上是2倍超濃縮,用量只要一點點衣服就洗的很乾淨,衣服曬乾都沒有霉味,淡淡的清香,我很怕衣服曬完有臭曝味,

要不是因為家中還有其他品牌的洗衣精,我早衝去costco買大瓶的。 

 

 

〈汰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jpg    

 

在大陸也有白蘭,只是他在大陸的名字不叫白蘭,我忘記她叫什麼了,

我在愛買看到上面寫的強效潔淨除去塵螨過敏原

我跟毓的鼻子都不好,經常過敏,所以我很常清洗更換床單,就是怕有塵螨,

不過這個洗衣精要先加到水裡溶解,之後再放入衣物浸泡30分鐘後再洗,

因為要靜置一段時間,所以洗衣服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而且味道跟洗衣粉一樣,有放香精,洗淨力沒有想像的那麼好,普普而已。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毛寶小蘇打2.jpg  

 毛寶小蘇打.jpg  

 

當初在愛買(對~我很愛去愛買)看到小蘇打三個字馬上被吸引,

而且還寫食用級的小蘇打,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嬰兒衣物及貼身衣物都適用,感覺很不刺激肌膚,二話不說馬上買。

 

 

我第一次買2000g有瓶子,剛開始使用時內容物的液體是透明狀,有些微的香味,裡面有添加香精,但是快用完的時候發生了一個狀況洗衣液倒不出來怎麼會這樣,他變的很濃稠ㄟ,膏狀像鼻涕一樣,我把蓋子打開 他是一整坨倒出來,

…...該怎麼用瓶蓋量用量呀,我的天呀,難道是天氣冷,洗衣液變濃稠了吧,

 保存方式寫: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日照;並沒有寫天氣冷會變濃稠狀呀;液體皂2.JPG

 

~ 因為這樣我1/30又去愛買賣場買一包補充包1800g,回家馬上剪開補充包,結果也是濃稠像鼻涕一樣,怎麼連補充包也是這樣,那麼濃稠也無法倒入瓶子內了,也無法倒瓶蓋量用量,每次都自己亂倒,好浪費喔

 

小蘇打洗衣精動畫.gif   

後來又有一瓶忘記是加價購還是東西有送小罐的500g

~這一罐就很正常,虧我還覺得這個洗的蠻乾淨的(該不會是我用量倒太多,所以洗的很乾淨吧)

我4/1打電話到廠商客服,客服小姐說:確實因為裡面的成分遇到冷,就會變濃稠,商品本身沒有變質,可以安心使用,

變濃稠的洗衣精可以將洗衣瓶或補充包隔水加熱還原成液態,水溫千萬不要超過40度喔,以免變質喔。

 

P1160630.JPG  

P1160632.JPG

 

P1160633.JPG  

液體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寶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